【DYNASTY】2BA KATANA 黑刀系列

【DYNASTY】
2BA KATANA 黑刀系列

金額

2,200元

購買即贈 22


商品編號

DYNASTY-KATANA-BK


MODEL

Free



商品介紹

※飛翔
握鏢處前半段採用較和緩的刻紋進而呈現絕佳的手感,鏢身中央部分的發想為像是投球一般的設計,可說是帶來易掌控具有安定感的自信作品。
※魅
鏢身全長を38.0mm卻意外能輕易上手的外型設計。為將徑圍的性能發揮到最大,刻紋使用細膩的Shark CUT。
精短的外型與細膩的刻紋所創造出來的此款鏢身, 帶來絕佳的飛行力。
※松風
施於鏢身中央的凹槽及前方的垂直刻紋,能讓您僅憑著指尖的感覺便能找到握鏢點。
交互配置的Ring Cut及錐形的刻紋能迅速地貼合指尖,使放鏢安定。
外觀則做成容易上手的魚雷型,僅需稍加施力即可輕鬆放鏢。
※一文字
細長的直筒型鏢身,鏢身重量達17.0g,且擁有精銳的飛行力。刻紋部分採用間隔較細膩的切割方式,使其飛行力更增添安定性。鏢身長度雖長達48.0mm,但鏢身的重心平衡為易於掌控的設計。
※國士無雙
手指不需過度施力,就能將力量完整傳達至鏢身。鏢身整體與指尖的高吻合度,以及由外型就能掌握最佳握鏢點,可說是這款鏢身的設計重點。主要刻紋使用高機能性的Wing CUT,穿插了Micro Ring CUT,因此更加提升指尖與鏢身的吻合度,以及鏢身飛行時的直進力。


推薦與2BA專用鏢頭搭配組合,更能提高上把機率↓↓

前往2BA專用鏢頭

商品規格

 

  全長 重量 最大徑
飛翔 44mm 17.5g 7.4mm
38mm 18g 7.8mm
松風 38mm 16.5g 7.2mm
一文字 48mm 17g 6mm
國士無雙 40mm 16.5g 7.2mm
素材 鎢鋼90%
規格 2ba
Shaft:L-SHAFT Slim Lock or L-SHAFT or LARO
Tip:LIP POINT or Premium Lippoint
Flight:Katana Dee.flight(SHELL LOCK)
(鏢翼3枚、鏢桿3支、鏢針3支)
試打店 花鳥風月D-cafe 、花鳥風月Gallery

 

最近瀏覽商品

      目前尚未有瀏覽紀錄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