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tyle x 花鳥風月】 Flight L x KOKASEN 侯可旋 ver.1 [Standard]

【L-style x 花鳥風月】
Flight L x KOKASEN 侯可旋 ver.1 [Standard]

金額

210元

購買即贈 2


商品編號

Lstyle-Kokasen


庫存狀態

尚有庫存


購買數量

SET

商品介紹

花鳥風月四大選手(神獸)出鏢翼啦~~~~

KOKASEN - 侯可旋 選手
KEVIN - 沈文凱 選手
MICKY - 吳煜茹 選手
ENZO - 廖英州 選手

此次擁有花鳥專屬設計師非凡的巧思加上四位選手各自的特色神韻及想法, 讓富有極大的意義與特殊的選手款鏢翼,就此誕生!!

鏢翼的形狀是採用"L1 Standard"最大的尾翼,剛開始侯可旋選手打鏢時,其實也是使用L3 Shape這個形狀,但為了追求更安定的飛行以及看見飛鏢的最高殿堂PDC普遍選手們都使用Standard, 在他打鏢到第5年的時候就開始換成了Standard直到現在。

此款鏢翼設計的重點當然就是以選手代表性的動物-【猴子】為主題!圖騰的設計不外乎著重於猴子本身之線條,選手本人又不希望它太過於簡單,如同侯可旋選手自己獨有的打鏢方式,是需要細膩的調整才能飛出完美弧線。因此次在簡單中,加上了細節,例如表情、眉毛呈現方式。顏色也避免過於複雜,以二色呈現圖案本身,除了線條明顯外也添加了視覺上的層次感,並且還帶了點古風及日式的風格,使圖樣趣味性十足!!


■Flight L■
Flight L,一體成形的輕量鏢尾。頂端星型突出處,可使鏢尾常保90度角,使飛行路線平暢穩定。

此款為香檳環款式,使用香檳環後可減少鏢翼彈出鏢桿的機率。

※建議使用專屬的L-case來保存鏢翼,以維持耐用度。

搭配商品↓↓

需搭配 L-shaft

建議搭配 L-香檳環

建議搭配 Flight case

商品規格

形狀 Standard

 

 

 

 

 

 

 

 

 

 

最近瀏覽商品

      目前尚未有瀏覽紀錄

      瀏覽此商品的人也瀏覽

      目前尚未有瀏覽紀錄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