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HIMURA x JOKER】ILLUSION THE FIRST

【YOSHIMURA x JOKER】
ILLUSION THE FIRST

金額

7,780元

購買即贈 77


商品編號

YOSHIMURA-JD-ILLUSIONTHEFIRST


庫存狀態

尚有庫存


購買數量

SET

商品介紹

※YOSHIMURA鏢身無法使用
MONSTER製之DRAGSTER Shaft &部分鏢身不適用【Cosmo】Fit Point 硬針!※

YOSHIMURA BARRELS x JOKERDRIVER

「BLAST CAM THE FIRST」是先前發布的「BLAST CAM」的全新版本,具有超細直筒和大塊切割。
拋光的鏢身發出的光澤和強大的握力提供了穩定的飛鏢飛行。

此外,這次作為合作款,也加入了JOKERDRIVER拋光工藝,打造出獨一無二的桶身。
在 YOSHIMURA BARRELS,每個銑削的飛鏢筒均使用 3D 掃描以 1/1000 毫米的精度進行測量。
這些鏢身的製造標準與製造救生摩托車零件所使用的製造技術相同,任何不符合這些標準的鏢身都被丟棄。
這款精雕細琢的鏢款經過JOKERDRIVER工匠們的一一打磨,成為一件傑作。

商品規格

材質 鎢鋼95%
重量

18g (鏢身)

全長 45mm
最大徑 6.7mm
規格 2BA
付属品 鏢身×3
鏢翼 ×3
鏢頭×3
可試打店鋪 花鳥風月Kingdom

 

最近瀏覽商品

      目前尚未有瀏覽紀錄

      jump to top